狄更斯·桃·亨利

所有坑一个号

《性转SDC圣诞故事:温彻斯特的礼物:第三章》

作者:桃·亨利

警告:拙劣的模仿-人物不属于我-OOC属于我-我不知道-可能会有半个狗屁CP向吧-看你们对百合的接受能力了-DESTIEL/轻微的SASTIEL-温彻斯特姐妹花-卡斯提奥卡哇伊❤

摘要:

为了给迪娜买圣诞礼物,萨曼莎卖掉了她漂亮的头发。然而当她带着礼物回到地堡时,她却发现自己最亲密的姐姐已经不再需要她准备的圣诞礼物了;同时,天使卡斯提奥(皮囊:简恩·诺瓦克)正在为了她第一个能和温彻斯特姐妹们一起平安度过的圣诞节谋划着什么。

补充:摘要是假的。

 

此章前言:这标题是我在困到飞起的情况下用脸滚出来的,是不是很酷?(啥玩意儿)
这毕竟是一个S和D和C(是的,是这么解释的)的圣诞故事,所以这是属于萨曼莎的一章,着重姐妹情并非CP向。
卡斯提奥那身糟糕的打扮纯属我个人的恶趣味,作为一个一年四季直男打扮的家伙,我真的只能做到这里了,如果有好的着装建议情尽情提供

第三章 s9awde45edrf4c67erhg6ybe5tvbjnu8mbgvsd(人人是萨曼莎萨曼莎是人人)

 

 

圣诞节前夜需要的心力往往比在圣诞节本身上花费得更多。萨曼莎·温彻斯特深知这点。

 

她不像迪娜那样好歹拥有过四年的欢乐团聚,节日的概念对她而言本该是模糊的,就像隔着一块毛玻璃欣赏色彩纷呈的彩灯,那种热闹近在咫尺,但又与她绝缘。甚至从某个特定的时期开始,迪娜不再把妈妈的照片从怀里拿出来,用小小的手指抚摸那个女士的脸庞、橄榄绿色的双眼、高挺的鼻梁、还有那两片抿起温和笑容的嘴唇。她湿乎乎又温暖的手指豆几乎要把相片纸磨花了。但她还是把它收了起来,就好像迪娜在黑斑羚的车轮“骨碌碌-”转动的这段时间里突然长大了一样。

 

于是,妈妈的脸在她的小脑袋瓜里也逐渐模糊了。

 

总是在路上,偶尔停留。萨曼莎确信自己造访过全美三分之一公立学校,期间她遇到过几个非常不错的家庭,那些待她温柔的人们幸运到能够在小镇的一隅扎下根,买一栋白色的独立房屋,作为他们的巢;为能装下全家人和儿童安全座椅的SUV供款,而不是在一辆对环保有害无一利的1967年款雪弗兰“黑斑羚”身上投注信心。他们幸运到能够在这里交到朋友-拥有自己的生活-生儿育女——多半是萨曼莎在学校里交到的要好的同学。萨曼莎谨慎地向他们分享自己的烦恼,她小心翼翼地抹去“温迪戈”和“法国食人魔”之类的词语,于是她的烦恼在他们耳朵里听起来只是:我的父亲对我管教太过严格,我不想过这种人生——诸如此类不痛不痒、让人耳朵起茧的抱怨。

 

-你需要反抗,萨曼莎!

-是啊,告诉他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你也有人权的!

-呃……纳尼亚怎么样?

 

萨曼莎背着书包走在去和迪娜碰头的那条路上,最多再过十五分钟,姐妹俩的“黑马国王”就会开着肌肉车把她们接走,沿着乡村公路前往另一个州。她还有十五分钟来和白房子、SUV、“朋友们”道别。

 

但是萨曼莎并没有那么做的心情。她反复想着和她一般大的孩子们对她说的:“你要反抗,萨曼莎!”

 

反抗,萨曼莎!

陌客-陌客-陌客-过客-过客-陌客-过客。

不-不-不-不要。

 

萨曼莎抱着书包坐进黑斑羚宽敞的后座,她的姐姐迪娜则坐在副驾驶,驾驶座上空空如也。“黑马国王”不在。

 

“爸爸呢?”萨曼莎站起身靠在迪娜的椅背上轻声发问。

“老爹买吃的去了,我们要去的地方离这里可有一段距离哩。”迪娜用舌头把口香糖从左边的腮帮子拨到右边的腮帮子,她的发际上架着一副金色边框的男士墨镜,不难想象到是临时班级中某位爱慕者的临别礼物。“你还好吗,小妹?你看起来像——”

“我没事,迪娜,我真的没事。”萨曼莎透过后视镜看见自己的眉毛向下耷拉着,嘴唇则高高地撅了起来,她立刻换上一副更加宁静的面孔。“真的真的没事。”

“……你说了算,丫头。”迪娜显然并不买账,但她的小妹妹已经大到可以拥有一两个秘密了。“你确定你——”绝对不可能。

 

“我回来了。”约翰抱着装得满满的油纸袋打开车门,迪娜伸出两条白白的胳膊把袋子接了过去,低头专心地在里头翻找着。

 

“三明治——罐头肉——啤酒,没买香辣青柠片吗?”迪娜抬起头看向约翰,同时把手里的三明治丢给萨曼莎。

“他们这儿没得卖。”约翰回答。

“成吧。”迪娜瘪了瘪嘴巴。

 

萨曼莎任由那块三明治重重地跌在自己的膝盖上,深蓝色的牛仔裤被外溢的酱汁弄出了一块深色的圆斑。

她抬起脑袋,看着自己的爸爸和姐姐在“黑斑羚”的前排交换着不咸也不淡的无用信息。她意识到自己是这辆车上唯一明白他们即将离开这座小镇的人,他们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而爸爸和迪娜对此毫无意见。

萨曼莎的眼前出现了一块像毛玻璃一样的东西,那块乳白色的模糊壁垒把她身处的汽车后排和前排隔离开来,并且变得越来越厚实,直到她再也听不见两人的声音;这还不是最糟糕的,“黑斑羚”的车身像橡皮泥一样被迅速地拉长,车前的两个轱辘不停地转呀转,开出去很远很远,从德克萨斯到爱荷华那么远。可萨曼莎被留在了原地。

 

不-不-不-不要。

说-说-说-说些什么,萨曼莎。

 

“爸……爸爸!”萨曼莎张开口想说些什么,但那声音窜出她的喉咙时却变成了叫喊。“我们不要走好不好——?!”

 

约翰和迪娜都听见她了,他们侧过脑袋瞪着萨曼莎,就好像她刚刚说了这世上最疯的疯话,没有之一。

 

“萨!曼——”迪娜张开口想说些什么,她的语气前所未有的严厉。

 

“不行。”约翰冷静的声线打断了大女儿。

 

萨曼莎知道反抗通常都会在这里终结。但这一次不一样,她觉得自己还能继续说下去:“可是——”

 

“你该听老爸的话,萨咪。”迪娜把墨镜勾了下来架在鼻梁上,她认为这样能不让任何人瞧见自己怜悯的眼神。

 

“可是……”萨曼莎固执地继续说了下去。

 

“萨曼莎,下车。”约翰的声音变得像冰块一样冷酷。“你想留在这儿,那就待在这儿。”

 

“老爸——!”迪娜忍不住大叫出声,她比谁都清楚温彻斯特家族那一套军事化管理。

 

萨曼莎打开车门,一只手拖着书包的背带钻出后车厢。

 

“我会去……纳尼亚待着。”她说。那是她最后的倔强。

 

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黑斑羚”绝尘而去。“黑马国王”带着她美丽的公主大姐离她而去。

 

萨曼莎在加油站停车场蹲了十分钟,然后又坐了二十分钟。

 

她觉得自己要哭了。

 

 

·

 

 

“萨咪——!”迪娜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萨曼莎抬起眼睛,试着从泪花里看清发生的事,两只小巧的手在眼睛上抹了一下-又抹了一下,当她能看清楚的时候,迪娜离她已经很近了。她被迪娜一把抱进怀里,迪娜的衬衣被汗水弄湿得一塌糊涂,她是跑着过来的,可为什么——

 

“你吓死我了,丫头。”迪娜带着埋怨的口吻对萨曼莎轻声细语。“瞧瞧你啊,脏死了,哭得像只小花猫似的。”

 

“迪娜——!”萨曼莎把脸埋在迪娜的胸口上,她声音中的哭腔还没完全褪去。“我以为——你们——不要——不要我了——”

 

“别傻了,我怎么可能不要你?你是我的妹妹,我是你的姐姐,对吗妹妹?”迪娜把手心放在萨曼莎的头顶上安抚性地摸了两把。“我们现在去洗手间洗把脸。”

 

“爸——爸爸呢?”萨曼莎抬起头四处张望着。“你们没有一起来吗?”

 

“老爸啊。老爸他——他不想停车,所以我就…”迪娜挑起一边嘴角露出有些神秘的笑容。“所以我就踢了他一脚,让他不得不停车,然后我就来救你啦。”

 

“可是我以为你爱他,迪娜。”

“嗯,我爱老爸,但是我也爱你,萨咪。我像不像你的神奇女侠?”

“你就是我的神奇女侠,迪娜,谢谢你,我也爱你。”

 

 

·

 

 

萨曼莎明白了为什么迪娜不再用相片来缅怀妈妈。

你曾经拥有过的。你现在所拥有的。家人。

专注于过去会令你心痛。

而放眼未来会…

 

 

·

 

 

“黑马国王”最终还是决定回来,没人知道这半个小时里他去做了什么。

不管他做了什么,当迪娜看见爸爸的时候,她明白老头儿已经没再生气了,他只是得端着自己“身为父亲的威严”。迪娜鼓励萨曼莎鼓起勇气上车,并且陪她一道坐在了后座,这样——萨曼莎想着——这样至少当“黑斑羚”被拉长的时候还有迪娜能陪着自己。

 

路程行驶到三分之一。

 

“……为什么是纳尼亚?”约翰握着方向盘准备转向,他问萨曼莎。

 

一切都很好,旅途一路顺风。

约翰给姑娘们安排了汽车旅馆,然后就匆匆离开了,这座小镇上的圣诞假期放得有点早,没有学校能够接收她们,迪娜和萨曼莎度过了无所事事的两个星期。

萨曼莎很兴奋能够参加一次真正的圣诞节,而不只是用冷冰冰的火鸡切片和罐装红莓酱当晚餐,她甚至可以在平安夜去教会唱圣诞颂歌和参加圣诞弥撒。

 

迪娜则拒绝了小妹的提议,她把自己关在旅馆房间里,盼望着能听见“黑斑羚”的发动机声音。

 

 

·

 

 

杰西死了,他的身体被钉在天花板上,一把来自地狱的烈火把他的肚子烧了个大洞。

和妈妈离开时一模一样。

 

萨曼莎睁开眼睛,翠绿的瞳孔里盛满惊慌,她已经很久没做过这个梦了。

 

杰西。英俊迷人的杰西。杰西。她曾深爱过的杰西。杰西。杰西早在几年前就死了。

 

她站在卫生间里,用毛巾擦拭了脸颊和脖子上的冷汗,然后透过镜子注视着天花板,生怕那里会陡然出现一片丑陋的黑色焦痕。

 

那里什么都没有。

 

 

·

 

 

“萨!曼——!莎!”迪娜站在走廊里大喊着,近期地堡内使用原始方式沟通的频率明显提高了不少。“出——来——搭——把——手儿!”

 

“来了,老姐。”萨曼莎穿着红褐色的格子衬衫出现在一个让迪娜意想不到的地方,她的表情看起来有些不耐烦。

 

“你在那后头做什么好事?把这个彩灯串儿挂上去,我够不着。”迪娜努起嘴唇点了点放在长桌上的一箱圣诞装饰品。

 

“你就不能搬张椅子爬上——”

“不能。你才是说要搞圣诞派对的那个呢,我已经做了很多了,现在还要忙着喝啤酒。”

“我只是不想让小卡太失落。始作俑者到哪儿去了?那双蜜蜂靴子能让她跳起来摘星星,挂个灯不在话下。”

“谁?”

“天啊,这个家里真是充满了自由的空气。把彩灯和缎带给我。”

 

迪娜手里握着啤酒瓶,一边在纸箱里挑挑捡捡,最后翻出几串彩灯和红绿颜色的长丝带递给萨曼莎,然后她忍不住笑了。

 

“看看你啊。你以前才到我胸这儿,现在我的小妹妹都长得和长颈鹿一样高了。”尽管知道萨曼莎没在看着,迪娜还是竭力比划着胸-长颈鹿-胸-长颈鹿之间的高度差距。“我就知道不该给你用那款纸尿裤。”

“你真的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萨曼莎翻了个白眼。

“不,我从早上就开始喝了,感受温彻斯特家的节日氛围吧,妹妹。”

 

“成了。”萨曼莎拍拍手心,从椅子上跳下来。“迪娜,去后头看看,有东西给你。”

“圣诞礼物?太早了吧。”迪娜埋怨了一声,但还是小跑着到了起居室的书架后头。“新衣服!你真棒——”

“先别急着感谢我,这是性感圣诞老人装,你今晚要穿上这个——”

“好啊。”

“你为什么不——”

“小卡要打扮成性感圣诞老奶奶,对不对?那我就穿这个。”

 

萨曼莎确信迪娜已经醉出了崭新高度:“我没说过——”

 

“好啦,好啦,我都懂的,萨咪,你是最棒的。”

 

在萨曼莎能做出任何解释之前,迪娜已经踏着微醺的步伐去换衣服了。

 

 

·

 

 

-平安夜——圣诞夜——万籁寂——闪金光——

 

-别唱了,迪娜。

 

-求我啊。

 

-我换好衣服了,你看看。

 

-圣诞小精灵吗?快出来让我看看。

 

-差不多吧。

 

-……

 

-怎么了,迪娜?

 

-为什么是你扮圣诞老奶奶——?!

 

-圣诞小精灵没有我的尺码。

 

-我猜也是。

 

-你不用等了,小卡还没回来。

 

-……

 

-骗你的,老姐。

 

 

·

 

 

萨曼莎牵着卡斯提奥的手从走廊的阴影里走出来。

 

星期四的天使被迫换下了那身“神圣税务会计”的装扮,作为替代,绿色的弹性布料把她脖子以下的皮肤都包了个严严实实,她修长的脖子上则被系上了一枚大号的红色的蝴蝶结,并在边缘的地方用金色的色纸作为装饰,蝴蝶结的正中央则是一枚钴蓝色的人造宝石。天使的下巴压得非常低,这让她的半张脸几乎都埋进了丝质的红色布料当中。萨曼莎甚至为她编了头发,柔顺的黑色直发被编成一根松散的粗辫,搭在左侧的锁骨上,她的头顶上则搭着一顶软绵绵的、浅红色的圣诞帽。卡斯提奥的脸上写满了对现况的不解,比如——萨曼莎为什么要让她打扮成另一种神奇生物?诚如迪娜反复提到的那样,天使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她谨慎地抬起宝宝蓝色的双眼,将被妆点过的起居室收入眼底,这是她第一次在地堡里一次性接收如此之多的异域文化。

 

“这里……看起来不一样了。”她的声音轻轻的。萨曼莎松开手,让卡斯提奥自行去探索。

 

迪娜的眼睛顺着卡斯提奥的身形往下滑。卡斯提奥的腰上系了一条三指宽的黑色皮带,那对腰线没有任何的修饰作用,只是纯粹的装饰而已,形状单调的银色皮带扣挂在平坦小腹的正中央。

 

“把它摘了。”迪娜小声说。她的声音藏在浓密的假胡子后头,微弱到只有她自己能够听见。

 

卡斯提奥被圣诞树吸引了注意力,于是她转过身,这套精灵服对她的身材比例而言近乎完美,裙摆蓬起的弧度像是花蕾一样盖住了她的臀部,又在大腿根部收紧,正如花瓣纤细的末梢。横向红白条纹的长筒袜更是遵循了圣诞精灵的着装传统,那料子看上去手感好极了,红白色的圆环紧紧地拢着卡斯提奥笔直匀称的双腿,但又不会使人感觉紧绷到动弹不得。卡斯提奥能够踩着绿色的精灵短靴,在地堡起居室里灵活移动,就是最好的证明。

 

每一次她迈步时,裙边的金色铃铛就会发出清脆的响动。

 

“荒唐死了,但是……”迪娜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她突然产生了这些胡子是她从娘胎里带出来的想法。

“好可爱,对吧。你可以等会儿再谢我。”萨曼莎透过平光眼镜的圆形镜片给了迪娜一个得意的眼神。“小卡,请你到这儿来。”

“好的,萨曼莎。”卡斯提奥克制着自己小跑的欲望走了过去,她的步子看上去像是随时都要离开地面一样。

 

 

·

 

 

圣诞节前夜需要的心力往往比在圣诞节本身上花费得更多。萨曼莎·温彻斯特深知这点。

 

 

·

 

 

“榭寄生就位。”萨曼莎指了指门上挂着的一丛绿色植物。

“天使就位。”她又指了指站在榭寄生下的卡斯提奥。

 

她的脸上带着这世上最温柔亲爱的笑容,就像真正的性感圣诞老奶奶那样。

 

“亲嘴吧,也该是时候了——!”

 

萨曼莎·温彻斯特宣布道。

 

 

-TO BECONTINUED-

 

 

#温彻斯特姐妹花

 

-迪娜……

 

-撑住,萨咪。我们快到了。

 

-我真的不能完成试练吗……?我们可以永远地关闭恶魔之门……拯救……所有人……

 

-我不准你想那个。你要是困了就休息一会儿。

 

-……晚安,迪娜。

 

-晚安,萨曼莎。

 

迪娜放缓了车速,她看向副驾驶座上熟睡的萨曼莎,最亲爱的小妹妹-睡态苍白且虚弱。她的眉心扭曲着紧揪在一块儿,榛绿色的眼睛里盛满担忧。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我不会的。”她轻轻地在萨曼莎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速度恢复原样。迪娜挣扎着不让泪水跑出眼眶。

 

“黑斑羚”驶入黑暗当中。

评论
热度(24)
©狄更斯·桃·亨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