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桃·亨利

所有坑一个号

《性转SDC圣诞故事:温彻斯特的礼物:第一章》

《性转SDC圣诞故事:温彻斯特的礼物:第一章》

作者:桃·亨利
警告:拙劣的模仿-人物不属于我-OOC属于我-我不知道-可能会有半个狗屁CP向吧-看你们对百合的接受能力了-DESTIEL/轻微的SASTIEL-还有Castiel-很多很多的Castiel。
摘要:
为了给迪娜买圣诞礼物,萨曼莎卖掉了她漂亮的头发。然而当她带着礼物回到地堡时,她却发现自己最亲密的姐姐已经不再需要她准备的圣诞礼物了;同时,天使卡斯提奥(皮囊:简恩·诺瓦克)正在为了她第一个能和温彻斯特姐妹们一起平安度过的圣诞节谋划着什么。
补充:摘要是假的。

第一章  着火的姑娘

当迪娜·温彻斯特从那张矮矮的单人床上醒来时,她觉得自己的四肢非常轻盈,这种感觉已经很多年没有了:她感觉自己已经充分休息过了。姑娘拨开压在她手臂上的粉红豹靠垫,然后揉了揉眼睛,她睁开泛着橘粉色光泽的眼睑,那毫无防备的柔软眼神在顷刻间变得充满惊诧——她真的是睡迷糊了,不然她怎么可能没发现自己的床上坐着另一个人——总之,不管那是谁,先斩后奏。这是迪娜·温彻斯特最自豪的一条生活美学。

她的手里已经握上了一个女孩能拥有的最好伙伴——上了膛的、拉开了保险栓的柯尔特M1911A1;迪娜的食指搭在扳机上把枪口往前送了送,然后她感觉到一阵非常自然的柔软触感,就像是——

柯尔特金属制的银色枪口抵了在天使卡斯提奥的胸脯上。后者仍然保持着拘谨优雅的坐姿,卡斯提奥被黑色套装裙包裹着的臀部只占据了床铺的一块小得可怜的面积,她尽量不去打扰猎人的睡眠,但她的大部分计划都会成为灾难;卡斯提奥看起来完全不为现况所困扰,她连肩膀都没动一下,反倒是迪娜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是她在为自己的咆哮蓄力。

“——操啊,小卡?!”

“请不要说脏话,迪娜,这样非常的不淑女。”守护天使的声音听上去非常庄重,她的双眼眯成了两条细细的窄缝,宝宝蓝色的审视目光在女猎人的脸庞上停留了一会儿。迪娜得到回复后忍不住翻了两个大大的白眼,她关掉柯尔特M1911A1的保险栓,把它塞回枕头底下以备不时之需:“你在我的房间里待了——你待了几个小时?——就是想和我谈谈我的‘女性特质’吗,小卡?就当帮帮忙,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两个小时左右,你睡得很沉。”
“——萨曼莎难道没提醒过你别打扰我睡觉吗?”
“事实上,就是她让我到你房间里等你的。”天使真挚地回答道。
“萨!曼——!莎!”迪娜对着门外大喊,她的声音穿过走廊来到起居室。

“怎么了——大姐——”萨曼莎·温彻斯特的声音穿过走廊来到迪娜的卧室,她用了同样的分贝回应迪娜,但声音听上去更加温柔也更游刃有余些;迪娜确信她乖巧可亲、间歇性谎话连篇的乐天派妹妹脸上正带着最灿烂的微笑来回答她的咆哮,这让迪娜一阵头疼。或许这注定是个不平静的早晨。接受了这点之后,她觉得自己轻松了不少。迪娜伸出手拍了拍卡斯提奥的后背:“我要起来了,到客厅等我。”

卡斯提奥点了点头,那头直顺的黑色长发跟着她的脑袋晃动两下,她站起身准备移动到门边去。

“——等会儿。”迪娜叫住她。女猎人期望能得到一些小小的补偿。

“煮点咖啡给我,要苏门答腊咖啡。”
“我知道了。”

·

二十分钟后。

迪娜坐在深褐色的长桌旁嘬饮着她的咖啡,她忘记向卡斯提奥强调“温度的重要性”,如今她只能捧着这杯滚烫的苏门答腊咖啡暗自神伤。她尽可能在不烫伤自己的情况下喝了一小口咖啡,酸苦、带着咖啡豆香气的暖流顺着她的舌尖滑进身体里,她感觉自己第二次被唤醒;迪娜转过头看着在书架上随意翻阅的卡斯提奥,她深深地感叹着守护天使的笨手笨脚,并且不由自主地想到在天使变成人类的那段时间里,仙女教母茱蒂·米尔斯究竟遭受了多少的折磨——丫头搞不好连卫生棉条是什么都不知道——记住,一份豪华圣诞礼盒,给小镇里最受欢迎的警长。

“怎么了,小卡?”迪娜率先开了口。
“嗯?”卡斯提奥转过身看向迪娜,她的手里捧着一本一看就比迪娜年长上好几倍的厚重书籍,她的脸上则带着完全不设防备时才会露出的柔软神色,那让迪娜更加笃定了补偿茱蒂的想法。
“你来找我的原因,我想那不是因为你遇到了什么麻烦或者困扰,对吗?不然你会把我叫起来的。”
“是的,没错。谢谢你的提醒,迪娜,我确实有求于你。”卡斯提奥的神色变得严峻,她合上莎草纸制的书页,把书本放回原位,然后拉开离迪娜最近的那张椅子坐下,两只宝宝蓝色的眼睛闭上再睁开时瞳孔深处闪烁着炙热的光点;迪娜已经很久没看见过卡斯提奥那么专注的模样了,这让她也不由自主地开始变得认真起来,她的身体微微地向卡斯提奥倾去:“那你还在等什么呢?说吧。”

“迪娜,请你告诉我…”
“什么?”
“蛋奶酒对你而言究竟有多重要?”

位于起居室另一端的萨曼莎,她的平板支撑运动遇到了困难,憋笑让她的腹肌一阵阵痉挛。

“萨姆,帮我理理头绪,姑娘到底在说些什么?”
萨曼莎决定终止锻炼加入到这“如黄金般珍贵”的对话当中,她半跪在地板上卷起瑜伽垫,语气轻松写意:“小卡在计划圣诞派对,这是不是很可爱?”
“可爱个——嗯,好吧,是有点可爱。”迪娜扁了扁嘴唇,同时轻轻地点头附和。“不过为什么你突然想成为派对策划师?天使是个很有前途的职业。”

“我还不能告诉你原因,迪娜。”卡斯提奥的表情变得有些神秘。

“你真是酷毙了。不过记住,上次你一个人去便利店买杂货之后,天使们集体堕天了,你还变成了人类,所以,不管你做什么,别做傻事。”
“老姐,太早了。”
“现在就拿这个开玩笑有点太早了吗?”
“嗯嗯。”

“我……不会搞砸它的。”卡斯提奥把脑袋低了下去,她的声音轻轻的。“我知道圣诞节对于人类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美国。”
“——很好,小卡,我对你有信心。”迪娜伸出手把卡斯提奥滑落的头发拨到耳后。“蛋奶酒——蛋奶酒在我们这儿行不通,你可以换点别的花样,比如——”
“啤酒。”迪娜立刻补充道。
“香槟。”萨曼莎迟了几秒。

姐妹们对视了一会儿。

“装逼犯(Poser)”迪娜翻了翻眼睛。
“野人(Savage)”萨曼莎同样回以白眼。

卡斯提奥在风衣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掏出一本印着卡通蜜蜂图案的迷你笔记本和一支签字笔,她翻开封面,在空白处用优雅的字体写下“啤酒”和“香槟”这两个词,然后点了点头:“我最好先动身去准备圣诞饮品。”
“我们——非常期待你的捷报。不过不用费那么大劲跑到黎巴嫩来面谈,打电话或者发消息就够了。”迪娜尽可能让自己听上去真诚,她最不需要的就是在圣诞节前一周伤了天使好朋友的心。

卡斯提奥身负着艰巨任务离开了地堡,沉重的铁门在魔力的作用下迅速关闭。

“她会搞砸的,不是吗?”迪娜用手肘戳了戳萨曼莎的肋骨,后者的目光直视前方,但她的表情像是在看着更加遥远的地方。
“50/50.”萨曼莎回答道。
“你对她可真有信心。”
“百分之五十的几率:这是我们拥有过最糟糕的圣诞派对。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世界再一次陷入危机。”
“……”

-TO BE CONTINUED-

#以下是原剧情的性转版本,当笑话儿看吧

“迪娜,唇膏对你而言有多重要?”
“……唇膏?”
“是的。你真的觉得为了化妆品而进行动物实验是一件合——”
“我对唇膏的需求比一般姑娘低很多,萨曼莎应该放了一支在手套箱里,我找找,有了。你想涂涂看吗?”
“为了证明我的论点,我愿意切身体会一下。”
“脸过来。你的嘴巴可真干,天使在补水方面就没什么特权吗?——好了,涂完了,你自己照照镜子。”
“……我的嘴巴,看起来,似乎……不太一样了。”
“没错,这就是唇膏存在的意义。”
“——但那些兔子和天竺鼠的牺牲还是令人惋惜。”
“是啊——是啊,别照镜子了,可人儿。你想和我一起进到木屋里头去吗?萨曼莎和梅格都在里头等你,你可以给她们看看你的新嘴巴。”
“好,我很乐意向她们展示我的新嘴巴。”
“这才是我的好姑娘。”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狄更斯·桃·亨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