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桃·亨利

所有坑一个号

Future Fic(未来背景)

安度因•乌瑞恩, 代号白卒.
这位年轻人穿过了无菌区域, 他摘下脑袋上的防护服, 此时正朝着仓库的方向走去——那里, 他的接头人正等待着他——模糊的人影逐渐接近了, 安度因大口地呼吸着平凡的空气; 他知道, 在对方开口说出第一个字的瞬间, 他所热爱的平凡生活就将离他而去, 他能够分享的不再是一块星虫肉饺、一杯温暖的蜜酒, 而是一个秘密, 还有那秘密身后的千丝万缕.

白卒曾经在一场交流会上见过卡德加教授, 那时的他显然比现在要自在许多, 而不是现在这副不修边幅的模样. 他的眉心扭曲着, 像是在被什么事情所困扰; 卡德加的双眼一直聚焦着地板, 口中喃喃着几个闻所未闻的名词. 他的灵魂在别处寻找着答案, 直到安度因靠近才钻进了身体…生而为领羊的他一言不发, 带领着安度因向仓库的更深处走去.

不安开始在青年心中蔓延.

大约在走了三百步之后, 他们停在了一堵厚重的安全门前,二十吋厚的钢板背面隐藏着一个他们不希望被他人发现的东西。

“你最好抓紧些。”

卡德加通过埃提耶什输入一串密钥,接着那面厚重钢板缓缓开启,安度因屏住呼吸。

狭窄的睡眠舱里躺着一个棕肤黑发的少年,熟睡时的浅浅呼吸令胸膛起伏——除此以外别无其他。

Horror(惊悚)

“这是耐萨里奥的遗腹子。”
“……等等,你是说,他是黑龙?”
“没错。”
“这不可能,我以为他们都已经在清剿中死去了,我还记得父亲对我描述的那一切,没有生命能在那场种族肃清当中活下来。”
“他的母亲把他藏的很好,那是颗蛋,一些简单的龙族魔法就能把它伪装,瓦里安领袖对此并不了解。”
“那他……他为什么……”
“我猜你是想知道为什么他还活着。”
“……”
“我们的联合帝国在这个星系的地位已经开始动摇了,安度因。我们需要每一份力量来捍卫我们的权力。”
“可这……”
“他的记忆有些混乱,同时他对黑龙一族的印象并没有多少,等他醒来后你可以尝试着和他谈谈。”
“……我明白了。”

Humor(打趣)

“我还有一个问题,卡德加。”
“说吧。”
“他有名字吗?”
“他名叫拉希奥。但在这里我们称呼他为喵咪咪黑龙王子•迷雾酒肆家里蹲•纯情王子俏黑龙•拉希奥•冰心雨泪殇。”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安度因解开最外层的防护服,露出赤裸的臂膀,红色的齿痕陷入他白皙的肌肤中,如同一圈赤色的涟漪,而这样的痕迹在他身上还有更多。
黑龙醒着。时间到了他就会醒来,这是他和安度因之间的约定。
约定。
他的双眼在暗处隐隐泛着猩红色的光辉。

“……到这儿来,拉希奥。”安度因张开双臂,他嘴角的笑容看上去很勉强。

拉希奥摇晃着站起身向安度因的方向走了过去,没有过多的表情和动作,他的牙关对准了安度因的颈子不轻不重地咬了下去。

龙喜欢用骨头磨牙——
安度因。白鸽。磨牙玩具。

总比被他用骨头剔牙要好。安度因心想,他抬起手掌抚摸拉希奥蓬松的黑发。拉希奥的牙齿离开了他的脖子,深色的嘴唇上带着湿润的水光。
最后的黑龙露出一个满意的表情。

安度因看得有些出神。

Kinky(污污的癖好)

拉希奥淘气弄坏了安度因的头带,现在他被按在安度因的膝盖上打屁股。

Parody(拙劣的仿写/恶搞/山寨)

“安度因,你屁股上又添巴掌印了!”他不回答,对旅店老板说,“温两杯珍珠奶茶,要一碟花生鸡肉串。”便排出九个银币。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偷了人家的牌了!”安度因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偷了吉安娜的牌,被瓦里安国王追着打。”安度因便涨红了脸,额上的汗水打湿额发,争辩道,“偷牌不能算偷……是战术!……牧师的事,能算偷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圣光会制裁你的”,什么“龙牧”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Poetry(诗歌/韵文)

很久很久以前
黑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变
带走了娜迦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王子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精灵神剑
跨越西部平原
闯进暮色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王子安度因
最爱偷牌的
你的儿子呀
再来说一次
王子安度因
最爱偷牌的
你的儿子呀
是不是
王子安度因
最爱偷牌的
我的儿子呀
对对
王子安度因
炉石著名脏牧
打遍雄狮之傲无敌手的你的儿子呀

王子安度因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狗头人矿工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寂静洞窟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黑石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王子拔出萨拉迈尼
黑龙说
我是
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
戴着铁下巴的死亡之翼
大草原的卡丽熙
再来一次
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
戴着铁下巴的死亡之翼
大草原的卡丽熙
是不是
铁下巴炙黑龙肉
丹妮莉丝 坦格利安
不对 是
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
戴着铁下巴的死亡之翼
大草原的卡丽熙
于是
王子安度因
砍向
灭世者死亡之翼
然后
那个黑龙
龙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咬了
那个王子
4控9输无敌手
最后
王子安度因最爱偷牌的瓦里安的儿子呀
他战胜了
戴着铁下巴的灭世者死亡之翼耐萨里奥
救出了
公主喵咪咪黑龙王子迷雾酒肆家里蹲纯情王子俏黑龙拉希奥冰心雨泪殇
回到了
雄狮之眠镶金玫瑰猪与哨声暴风城
国王听说
王子安度因最爱偷牌的他自己的儿子呀
他打败了
戴着铁下巴的灭世者死亡之翼耐萨里奥
就把
公主喵咪咪黑龙王子迷雾酒肆家里蹲纯情王子俏黑龙拉希奥冰心雨泪殇
嫁给
王子安度因最爱偷牌的未来国王呀
啦啦王子安度因 啦啦公主拉希奥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颗龙蛋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小黑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
热度(5)
©狄更斯·桃·亨利 | Powered by LOFTER